草堂中醫診所位於基隆市中心,交通便利,我們提供全面的中醫臨床、保健服務!我們抱持一視同仁的原則,病人無分貧富貴賤,必定盡心盡力看好每個病人;愛人如己,關心每一個病人。

本診所醫師群皆為年輕菁英,認真負責,用心對待每一個病人,視病如親,做出治療疾病最好的選擇。

本診所不惜成本,選用檢驗合格不燻硫磺、不含農藥重金屬的中藥材,就是要讓患者用的安心不傷身;科學中藥亦選用經由GMP藥廠製作,合乎國際ISO製程的濃縮藥粉,雖然成本高昂,卻有更穩定更安全的療效保證!


明亮的環境及櫃檯 清爽乾淨的候診間 醫生診間
豪華隱私的針灸室 豪華隱私的針灸室 專屬VIP室

針灸針具選用符合衛生署檢驗合格的拋棄式針,使用前才拆封確保病人用的都是完全無污染的針,使用之後由高溫燒毀,雖然成本稍高,但卻是本診所的堅持。

百草堂中醫診所空間明亮,候診環境舒適,提供病患一個最佳的就診環境! 為了顧及患者的隱私,我們特別設置問診室,將問診空間與診療空間區隔開來,並在診療床間設置小隔間來強化空間的獨立性。

雖然百草堂中醫診所已得到很多病患的支持與肯定,但我們仍時時不忘兢兢業業,無論在醫療設備、候診環境、還是醫療團隊、服務品質等各方面,我們都努力用心提昇,不斷改進!

  百草堂中醫診所 電話:02-24277381 地址:基隆市孝三路81號2樓 E-Mail:nico.beautek@gmail.com
穴位埋線‧針炙‧減重‧婦科‧內科‧傷科 妮可美麗醫學事業集團